• 感觉上好久都没换新衣服了,换个新衣服,换个好心情吧!

春节要来了。。。

豆子物语 豆子 8年前 (2012-01-14) 1324次浏览 已收录 0个评论 扫描二维码

又快春节了,说明了啥你知道不?说明了,草儿要发芽,神马要开花了。。。

豆子最近心情有点不爽,原因有神马?你不知道吧。。只因为那个啥,考试挂科,生活艰难,工作负担压力大之类的琐事。。昨晚上了一个大夜班,差点翘辫子了。555,豆子黑么久木有上过夜班了,突然来那么一回儿,罩不住啊!!你妹的。。。

这个月生活有点苦,为啥呢?因为要过年了,准备红包啊之类的。。差不多一千大洋就这么没了。。工资才不到两千块。。还要还卡账啊,买生活用品啦之类的,所剩无几了。。哭啊。。但是没办法啊,该给的还是要给啊,少不了。。。

明年,哦,错了,应该算是今年了,豆子要和宝贝儿一起去检查身体,也许打算要个宝宝了。。暂时还未得知。 一切顺其自然吧。命里有时终须有,命里无时莫强求。检查身体也要一笔钱,而且三月份豆子还要交下个学期的学费。。还要自考之类的。。。哎,尼玛,生活咋就这么艰辛乜?堂堂七尺男儿,差点泪奔了……

明天,后天上白班,大后天又是夜班了。。。无语了。。家里还乱的像是垃圾场……哎,尼玛神马时候才可以好好休息一下呢?


豆博 , 版权所有丨如未注明 , 均为原创丨本网站采用BY-NC-SA协议进行授权
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:春节要来了。。。
喜欢 (0)
[请使用支付宝扫码]
分享 (0)
豆子
关于作者:
豆博站长
发表我的评论
取消评论
声明: 本博采用 BY-NC-SA 协议进行授权
表情 贴图 加粗 删除线 居中 斜体 签到

Hi,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!

  • 昵称 (必填)
  • 邮箱 (必填)
  • 网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