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感觉上好久都没换新衣服了,换个新衣服,换个好心情吧!

一个豆子的重要节日~

豆子物语 豆子 8年前 (2011-07-15) 1357次浏览 已收录 1个评论 扫描二维码

       今天对豆子来说,是一个特别重要的日子,是豆子豆子最最重要的宝贝十周年的纪念日。记得十年前,豆子宝贝大老远的从重庆做了30个小时的火车去北京找豆子见面。那个时候的豆子好感动……转眼的功夫,豆子和宝贝度过了十年的岁月了,期间有苦,有甜,豆子这一生都不会忘记! 豆子十年来也是有改变的,比如,豆子的年龄啦(这个是肯定的,如果不变的话,豆子就成妖怪了!~),豆子的体重啦(哎,豆子现在有点胖了。。。以前的六块腹肌也没了。。),还有豆子的为人处世……不过,也有不变的。那就是对宝贝的深情。虽然现在有时候豆子的脾气不好,不像年轻的那时候那么浪漫了,也不像年轻时那么木了,但是,随着在城市生活的改变,豆子的一些观点确实有了很大的转变。和十年前相比,现在的豆子多了一些圆滑世故,多了一些消费观念,也多了一些不该有的东西。但是最最重要的是,豆子比十年前也少了很多东西,比如纯真,比如诚恳,比如……很多很多的转变,有时候让豆子都有点不敢接受。这也许是豆子的悲哀吧。不过,豆子从来不曾后悔过,从来不曾想放弃,哪怕是遇到再大的困难,豆子也从未想过放弃。 十年的摸爬滚打,十年的风霜雪雨,让豆子懂得了珍惜,懂得了舍得的含义。豆子在有生之年不会背弃自己的承诺,承诺之所以是承诺,不是因为承诺而承诺,而是因为爱而承诺……(有点绕口吧?不过,多看一下,就会明白豆子所说的话的含义了~)

      豆子现在既要工作,又要学习,其实有时候也会觉得很累,但是豆子会坚持下去,不为别人,不为自己,只为深爱自己的人,关心自己的人,哪怕再辛苦,再劳累,豆子都不会放弃!这么多年来,豆子唯一的遗憾,就是在自己奶奶过世的时候没有见上她老人家最后一面,没有去送她老人家最后一程……但是,我想奶奶在天之灵,也不会怪豆子的。毕竟豆子也不是故意不回去,而是确实时间上来不及赶回去……

       豆子现在的工作说累也累,说不累也不是那么的累,唯一的好处就是稳定,公司给豆子买了保险和住房公积金之类的东西,也好保障豆子的将来防老只用。不过,豆子也真的不确定是否真的会在公司呆上个十五年,十五年之后豆子也差不多成了老男人了吧。。呵呵。。

       写下这篇博客,其实只是为了纪念豆子的一个重大的节日,豆子穷其一生都不会忘记!同时也是想忠告一些童鞋,珍惜眼前人,莫要让自己做后悔的事情!


豆博 , 版权所有丨如未注明 , 均为原创丨本网站采用BY-NC-SA协议进行授权
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:一个豆子的重要节日~
喜欢 (0)
[请使用支付宝扫码]
分享 (0)
豆子
关于作者:
豆博站长
发表我的评论
取消评论
声明: 本博采用 BY-NC-SA 协议进行授权
表情 贴图 加粗 删除线 居中 斜体 签到

Hi,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!

  • 昵称 (必填)
  • 邮箱 (必填)
  • 网址
(1)个小伙伴在吐槽
  1. 大鍋,早死早超生啊,別死掘者這地方,,, :lol: 10年了, 不容易噢。
    jeansing2011-07-29 12:49 回复 未知操作系统 | 未知浏览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