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P4熄火了。。。

豆子前段时间给宝贝买的昂达VX530的MP4昨天突然熄火了。。早上本来还好好的,可是没想到坐个车去上班,就突然罢工了。。今天上午拿去买的那个地方,Boss说是系统坏掉了,明天要拿到售后服务部去维修。。。豆子怎么没想到会那么麻烦乜?还以为可以直接恢复系统就好了,可是这款MP4居然没有复位键……杯具的豆子啊,这不是坑爹嘛??豆子也没什么别的办法,只好明天再拿去维修了。。如果太贵,豆子就打算放弃咯。连发票都木有找到。。。

最近豆子忙的屁滚尿流的,都没什么时间来更新,都是偶尔来看一下,就得去上班或者休息。。豆子真的太累了。。。好想睡觉觉哦~今天豆子的班不长,只有六个小时,明天开始又上夜班鸟。。。不过,现在的夜班越来越累了。。。但是,木有办法,豆子还是得坚持。。。豆子的网站最近也没怎么更新,毕竟网站太多了。。都是人肉更新的话,会把豆子累死的。。。尼玛不给力啊!!昨天差点连谷歌大叔都上不了,突然发现原来是豆子的hosts文件出了问题,恢复了一下,现在正常鸟。。。

哎,你妹的,明天还要去石桥铺售后服务部……

© 版权声明
THE END
喜欢就支持一下吧
点赞0
分享
评论 共2条